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物资供应:新年第一课,作风建设大家谈

作者:蒲白物资供应:姚蕾 2022-01-26 10:07 来源:煤矿安全网 物资 新年 作风

  “刚集体学习了‘十提倡十反对’,让人听的脸红心跳,多多少少都能从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我将坚持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对工作统筹安排,清单式管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党员小姚谈到。

  “作为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我将把打造一支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作为目标要求,谋划好今年的培训工作,在人才培养淬炼上下功夫,求成效。”党员小雷说道。

  “从现在开始,把手机放下,认真听他人讨论就是改进作风的第一步,党政办公室会后购置手机袋,咱们就从会议纪律整顿开启作风建设第一步”党建联系点领导赵红莉说道。

  这是1月25日蒲白物资供应公司第一党支部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上的一幕。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矿业公司工作会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能用过硬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展示作为,该公司把作风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出发点,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坚持以“学”为主,通过专题学习会、部室例会以及线上线下自学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学习了问永忠董事长在矿业公司2022年工作会讲话中提出关于“建好队伍,倡树新风”的内容,让大家明确了在新的发展征途中,对干部职工提出的新要求,通过学习,大家很好地领会了精神实质,把握了新的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结合,该公司要求各支部将“十提倡十反对”作为支部党员大会必学内容,并要求全员结合工作实际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们齐聚一堂,一起谈体会、谈认识、谈不足、谈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努力改正自身不足,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以适应新形势下对岗位工作的要求,继而能以新的思想认识谋划工作,以十足的干劲驱动公司提质增效。

  下一步,该公司在汇总整理各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继续征求职工家属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部室职责分工,突出作风改进主线,形成具体可行性的方案,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深入开展好作风整顿,确保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能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各项挑战,能以铁的纪律作风护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