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立足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朔石矿业金岩高岭土公司融入淮矿集团发展板块前程似锦

作者:余奎 2022-01-24 17:24 来源:煤矿安全网 新起点 朔石矿业金岩高岭土公司 淮矿集团 板块

  淮北矿业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后,金岩高岭土公司认真传达学习,结合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孙方的在工作报告中提出,集团把支持高岭土产业发展作为今年要办的六件大事之一,这充分表明高岭土产业已经融入到集团公司发展板块。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该公司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从安全、环保、质量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把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在安全生产上持续发力。继续深入开展“严作风,强管理、保安全”活动,在公司煅烧厂和粉体厂不定时间,不打招呼开展隐患排查,对薄弱人物进行严格排查,对夜班和周六周日工作时间进行全面管控,对3个大型回转窑炉、煤立磨、有限空间等薄弱地点进行重点整治,将责任细化到人、落实到岗,确保实现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二是在环保上持续发力。组织专人对已经实施清洁能源改造的煅烧厂一号和二号回转窑炉进行调试,消除短板,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实施3号回转窑的清洁能源改造乃至新项目建设提供借鉴和指导。三是在质量管理上持续发力。该公司今年着手实施企业品牌提升行动,强化企业标准引领创新,推动大数据创新成果转化为技术标准;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培育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四是在企业文化建设上持续发力。该公司大力弘扬“点石成金,勇攀峻岩”的精神,认真总结提炼具有行业特色又符合实际的企业文化理念,包括市场理念、经营理念、发展理念、成本理念、环境理念等等,并且全部上墙,让职工随时随处见得到;经常进行宣贯,让职工入心入脑;以培养人、塑造人、成就人为目标,构筑高素质的企业团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