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加油冬奥会,一起向未来”活动

作者:王宪坤 刘童月 王梦佳 2022-01-23 20: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冬奥会 向未来 活动

  为了增添冬奥气氛,让冬奥会知识走进校园,增进大学生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公管青协于12月16日至25日举办了“加油冬奥会,一起向未来”活动。活动由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徐州奥体冰上运动中心共同承办。

  活动前期,公管青协通过线上发布说说、线下发放海报的形式宣传,并通过线上方式收集志愿者报名。随后,志愿者自行制作与冬奥会有关的明信片或海报。志愿者们纷纷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出了许多有关冬奥会的明信片及海报。明信片中有对冬奥会的期待,也有对冬奥会顺利举办的祝福。海报中有如临其境的冰雪世界,也有各种各样的冰上运动,展现出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作品完成后,公管青协收集了志愿者作品并送往徐州奥体冰上运动中心进行展览。参与活动的每名志愿者都获得了在徐州奥体冰上运动中心的免费滑冰机会,体验了冰雪运动的乐趣。

  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学生对于冰上运动的了解,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增添了校园冬奥会的氛围。

  公管青协线下宣传

  志愿者上交海报

  海报展览

  作品在徐州奥体冰上运动中心展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