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华公祭日,赤子泪盈眸——公管青协举办国家公祭日短视频制作活动

作者:李颖 2022-01-23 20:13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华 赤子泪盈眸 公管青协 国家 视频 活动

  为激发青年爱国情怀,唤醒青年社会责任感,让大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2021年12月10日至12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中华公祭日,赤子泪盈眸”短视频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志愿者们自行制作有关国家公祭日的短视频,有的结合建党一百年的历史,传达出爱国情怀和激昂的奋斗精神;有的着重表达对遇难者的沉痛哀思,对血腥历史的悲怮、愤慨;还有的借惨烈悲剧号召广大社会青年积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制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将作品上传至各大平台。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不忘国耻、缅怀先人,对于悲痛的历史事件进行深刻思考,用自己的方式宣传爱国精神,让同学们在专注学业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国家的前途与命运。

  志愿者作品截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