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MPA研究生会举办新年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1-23 20:06 来源:煤矿安全网 MPA 研究生 新年 素质 活动

  为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增强团体合作精神、营造友好融洽集体气氛,增加对学校的归属感,中国矿业大学MPA研究生会于1月3日在汉王峰景生态园组织了“温暖寒冬”素质拓展。公管学院副院长王锋、学工办主任王贝贝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活动两个阶段。室内活动有歌词接龙、击鼓传花等;室外活动有多人绑脚走、多人背气球、抓鸭子等各类趣味竞技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做着各种小游戏,虽然温度有点低,但是大家的热情很高涨,欢声笑语充斥其间,充分体现了“温暖寒冬”的活动主题。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以“熔炼团队、排解压力、促进交流、增进感情”的特点,将素质拓展渗透到参与者的行为体验中。不仅有效挖掘了自身潜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展现了中国矿业大学MPA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王锋副院长致词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

  多人绑脚走活动

  背气球活动

  团队做游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