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公司三会精神学习体会

作者: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张丹 2022-01-20 14: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公司 三会 精神

  1月19日,公司召开了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安全环保工作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与收获,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指出处在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的发展机遇,面向新的奋斗目标,我们要以新思维、新境界、新举措、新担当统筹发展大局,在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中,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当日下午,神煤科技服务事业部就此次三会精神迅速组织了全体人员进行学习。会上各位职工代表就行政工作报告、安全环保工作报告以及《2022年经济运行方案》等文件进行了领学,与会人员聚精会神侧耳倾听、全神贯注高效学习。

  2021年公司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制定计划、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实现双增长,服务更加细致周到至善至美,管理更加规范高效系统科学,赢得了老客户的广泛赞誉,新客户的高度认可。

  公司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国内大背景下,统筹谋划抢抓新机遇,让公司行稳好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确保经营指标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安全、环保管理目标圆满完成;公司经济规模跃上新台阶,全年营业收入完成99亿元,利润完成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8%和54%,交出了经营硬核“成绩单”;公司坚定不移地加强市场营销体系建设和品牌建设,不断增强设备管理职能和服务效能。此外,煤亮子快速发展,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同时,公司持续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智慧型、和谐型企业建设,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是公司上下励精图治、奋发进取的结果,是公司全员以“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刚毅,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赢得的。

  2022年,我们起步于追寻希望与梦想,我们将以扎实坚定的步伐,以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泰然,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刚毅,勇担责任、务求实效、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全速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