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煤机管理中心:认真及时传达华远项目部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1月18日下午,煤机管理中心组织副科级以上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华远项目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对管理中心2022年一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管理中心党政负责人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物业管理、财务决算和审计工作、信访工作、人力资源工作、工程的安全和质量工作和社保工作几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项目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内容,并传达了项目部党委书记和总经理对一季度重点工作的要求。传达学习后,对管理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和春节前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近期要将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作为重点工作,对辖区及门面房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租户责令整改,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一处立即整改一处,用切实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最后,管理中心党政负责人要求,一是领会华远项目部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二是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六个禁止”的自觉性和自律意识,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集体负责的态度,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三是要求各部门人员在当前特殊时期,提高全体职工思想认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紧绷安全弦,各项工作从严从细,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