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剑平赴广元市暗查暗访煤矿安全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2-01-10 14:56 来源:煤矿安全网 王剑平 广元 广元市 暗查 暗访 煤矿 煤矿安全 安全

  1月8日至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局长王剑平带队赴广元市暗查暗访煤矿企业安全生产。

1.jpg

  8日下午,王剑平到四川川煤华荣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代池坝煤矿,直奔井下一线抽查现场安全情况,了解了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岁末年初安全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王剑平要求监察执法三处依法依规调查处理。

2.jpg

  9日上午,王剑平到利州区一处停产煤矿,检查了煤矿停产期间安全措施,了解了升级改造手续办理情况。王剑平强调,煤矿企业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入井作业,监管部门要加强停产矿井的监管,严格落实驻矿盯守制度,积极推进井口视频监控系统和电子封条的建设应用。

3.jpg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