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淑村矿多点联动严管控为安全生产护航

作者:魏玮 2021-12-06 16: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 大淑村矿 管控

  进入12月份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淑村矿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各项工作严责任、严作风、严考核、严追究,强化各级安全责任落实,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该矿严格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落实,确保安全工作人人肩上有指标,形成齐抓共管抓安全的良好氛围。严格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管理重心延伸到区队、班组和现场,落实现场职工安全生产权利,充分调动职工群众自主保安和抵制违章的主动性。

  该矿不断加大对有章不遵、冒险作业人员的排查监控,强化关键工序环节的全方位安全监管,开展联合安全动态督查,针对关键环节,明确治理重点,对查出的问题隐患倒查问责,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切实把隐患当成事故对待,把苗头当成事故处理,把问题当成事故追究,确保了隐患问题的及时整改。

  该矿加强日常安全督查,通过从严各级管理人员下井履职考核,提高发现问题的质量,将日常各级下井查出的问题全部明确整改时间,及时通知责任单位落实整改。联合各专业,不定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对所有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建立专门台账,严格按照“责任单位、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闭合验收”的管控流程,落实整改,全力保障矿井安全健康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