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淑村矿实施动态管控提升管理水平

作者:魏玮 2021-12-05 15: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 大淑村矿 动态 水平

  进入四季度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淑村矿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严格安全隐患排查,实施动态管控,促进各项管理工作的稳步提升,为顺利实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保驾护航。

  该矿以现场管理为重点,按照“严标准、全覆盖、严执行、重实效”的原则,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安全生产工作细节中。进一步明确规定隐患排查的措施和责任追究办法,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活动,对现场安全生产基本条件、设备设施、作业环境、薄弱人物、规章措施、劳动纪律、现场管理等方面的隐患进行详细排查,全面治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实行分级管理,逐项落实防治措施和防治责任,实施闭合销号管理,重点隐患实施挂牌督办,确保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做到小隐患不过班、大隐患不过夜。

  该矿坚持定期检查与动态抽查、全面检查与重点督查、查处问题与指导规范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预防性、剖析式安全检查活动。改进安全检查方式,合理整合检查项目,完善职能科室协调联动机制,规范检查程序、内容、方法和标准要求。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对查出的隐患,立即进行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落实时间、责任、措施,限期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