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永煤公司嵩山煤矿:办法实施好 奖励真不少

作者:郝文力 张祎杰 2021-12-02 20:5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永煤公司 嵩山 煤矿 办法

  河南能源永煤公司嵩山煤矿:办法实施好 奖励真不少

  “宋师傅,你又在修啥东西?”11月30日,在河南能源永煤公司嵩山煤矿皮带队维修间门口,该队技术员小张惊奇地问。

  该队维修工宋信党正在聚精会神地焊着设备,听到有人喊,他放下焊把扭过头,爽朗地笑了起来:“哈哈哈,小张是你呀,我正打算找你哩!这个月修旧利废奖励,我们维修小组可要挣大钱了,每人至少奖励500块。”宋信党边笑边说。

  小张惊讶地问:“有那么多吗?”宋信党看小张有疑惑,就不慌不忙地跟小张讲起来,他看到矿上下发的修旧利废考核办法,想到之前皮带队更换下来许多坏的、零碎部件,还可以再加工利用,如当废铁卖太可惜,诸如:废旧猴车座椅、坏掉的皮带架、皮带托辊等等,都可以由“大”变“小”,由“旧”变“新”,让其重新上岗。于是,他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维修小组其他两人,均表示赞同,接着,他们就开始行动,每天挤出时间维修这些废旧配件,先对其挑拣,再组装焊结,最后刷漆,就这样,本月超额200%完成了修旧利废任务,而且验收全部合格。

  2021年,嵩山煤矿把修旧利废作为扭亏增盈的重要途径,每月下发材料计划,坚持节约、必须的原则,能用旧不用新,严格考核,奖优罚劣,深挖内潜,降本增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