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技校联合团委开展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精神

作者:谢蒙 2021-12-02 16:0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技校联合团委 专题 会议 精神

  技校联合团委开展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精神

  近日,技校联合团委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从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历史经验等层面对重点学子内容进行阐述,号召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会议强调,党旗所指方向就是团旗所向,团员青年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必须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团结引领团员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团委工作中,各基层团干部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宣讲活动,将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红色纪念馆,讲好党史故事,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导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和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要充分汲取红色精神之源,凝聚青春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蒲白矿业技校联合党委 谢蒙)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