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任楼矿巾帼携手话安全

作者:郭春梅 尤赵明 2021-11-30 15: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落实 安全责任 推动 安全发展 巾帼 携手

  “安全是什么?”

  “安全就是平安,平安是福”,“一人安全,全家幸福”。

  一个关于安全是什么的提问,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回答,一语道出职工对平安、健康、幸福的期盼,为此次安全宣教拉开了序幕。

  为做好年底前安全生产,提升职工安全意识,近日,任楼矿“巾帼话安全宣讲团”走进基层。宣讲团依次开展了职工家属寄语祝福,诗朗诵《有一种幸福叫安全》、歌曲《有你就幸福》、职工集体过生日等安全活动。其中《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加深了该区职工对“强作风、严执行、保安全”专项行动和煤矿安全知识的认识。

  该矿充分发挥女工在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组织女工深入到各基层区队安全宣传,充分发挥亲情的优势,注重运用思想教育的软实力打造安全生产的硬效应,在安全上坚持真情融入,用亲情保安全,用爱心嘱安全,用责任促安全,为矿井安全生产撑起了“保护伞”。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