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物资供应公司:心中怀感恩,所遇皆温柔

作者:白婷婷 2021-11-30 10:56 来源:煤矿安全网 物资 供应 公司 心中 感恩 温柔

  李商隐曾写过的诗句:“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情”。世间辽阔,岁月流长,人生中,值得感恩的事太多,或许遇见一朵花,拾起一片叶,亦或是遇见一颗星,仰望一弯月,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漫漫人生,最终都会失散在人海,但心中怀感恩,每一份爱护与尊重,便是对“所遇皆温柔”最好的诠释。

  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给予。家是很多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无论走多远,我们心中都会有一根弦,牵动着家的脉搏,就像我的奶奶,每次放学都会先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后来我才知道:“奶奶是害怕以后抱不动我了,所以趁现在,试着珍惜与我的每次相逢。”家人的爱是一种无私的情感,更是温柔的印刻在血脉中的守护。往后余生,愿我们不要忘记:“家人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他们一起变老。”

  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给予。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您就像一颗蒲公英,让知识的飘絮飘散在我们内心四方,华坪县张桂梅老师没有孩子,但却有1000多个孩子都叫她“妈妈”,她让贫困山区女孩有机会看到了外面的世界,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机会飞出大山,我想:“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便是对老师最好的诠释,是他们让我们无所顾及和防备的遇见了另一个自己。

  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给予。“我毕生追求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一句话感动到内心深处,袁爷爷几乎倾尽所有心血研发了杂交水稻,让全国人民不再饥饿,他十五年如一日,只为实现“禾下乘凉梦”,他一生为民,不知疲倦,只要中国人不挨饿,就是他最大的梦想,他播撒下一粒粒种子,种在中华大地上,茁壮成长,也种在了人民的心里,生根发芽,而我们切记好好吃饭,实行“光盘行动”便是对袁爷爷最好的回报。

  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给予。《追风筝的人》里有这样一句话:“我望着清晨灰蒙蒙的天空,为空气感恩,为光芒感恩,为仍活着感恩。”阿米尔自幼家境优渥,他重见了清晨的阳光,便发出了对生命的感恩,而生命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生命,哪怕渺小,哪怕平凡,它依然是一颗坚韧的灵魂,最后感恩生命里所有的舍与得。

  感谢四季和野草,感谢风和阳光,感谢良师和益友,感谢家人,丰盈了我们生命里的时光,心怀感恩,愿我们不负韶华,不负岁月,所遇皆是温柔!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