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煤化运营公司 党支部督导助力标准化建设

作者:煤矿安全网 姚佳乐 2021-11-26 17:1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煤化运营公司 党支部 助力

  11月23日,煤化运营公司党群工作部对公司所属三个党支部进行标准化督导。针对督导检查结果,该公司党委立即召开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文静,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新房,党群部工作人员及各支部专职书记、支委参加会议,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韩艳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对督导中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支部书记就支部互检工作谈感受、讲认识,并对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作现场表态。

  在听取汇报后,田新房强调:一是各支部要在支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讲究工作方法,保留优良作风,转化思维,借鉴运用安全生产标准化“菜单式”管理做法,月初上报支部工作计划,月底完成消零,实行闭环管理;三是根据要求,要学会看文件、学会自查,在公司每月两次支部互检前,各支部要进行自查并上报成绩,对不清楚的问题要与党群部及时沟通协调,找出问题并逐条整改;四是各支部书记要将支委带动起来,发挥支委履职能力,让支部班子动起来,让党建工作强起来。

  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文静首先对此次互检各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相比之前,各支部工作有了明显改善、进步,但还存在不足。他强调:一是各支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支部标准化工作要认真落实。二是要端正态度,在工作中要勤沟通、多动手,摒弃懒散惰性;三是各支部要相互学习,相互比拼。切实发挥支委履职能力,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