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加大设备自修力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1-11-25 16: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 设备 力度

  四季度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始终坚持“能自修的绝不外委”,进一步加大设备自检自修力度,深入开展修旧利废活动,降低了成本。

  该公司建立完善了设备管理量化考核评价体系,细化量化设备管理,严格执行“班、日、周、月”检,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问题,及时维护保养,减少设备故障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强化职工技能培训,采取师带徒、实物教学、技能小课堂等多种培训形式,提升职工的自修自制能力,不断扩大修旧利废的覆盖面。严格执行交旧领新与回收复用工作制度,制定了“修旧利废奖励标准表”和“回收废旧物资奖励标准表”,以现金奖励的方式提升职工修旧利废的积极性,激励职工做到“升井不空手、下井不白走”。对回收的废旧物资,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新旧搭配、制作零件、组合修复等多种方法,进行复用。(胡文灏 刘子龙)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