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监察执法二处联合双鸭山市煤管局对 亚泰煤业有限公司一井开展联合执法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1-11-23 14: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监察 执法 联合 双鸭山市 山市 管局 亚泰 煤业 有限 有限公司 公司 司一 开展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在岁末年初关键时期,筑牢煤矿安全防线。11月18日至19日,监察执法二处结合当前煤矿瓦斯防治和防灭火专项监察工作要求,积极同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带动强化落实地方煤矿安全监管责任,与双鸭山市煤管局联合对宝山区亚泰煤业有限公司一井开展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组要求,煤矿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煤矿安全工作,立刻贯彻落实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大安全投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做到高质量完成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

  联合执法组提出,岁末年初是煤矿安全关键时期,特别对于我省四季度特别是11月份曾多次发生煤矿重特大事故,今年全省煤炭保供压力剧增,煤炭价格居高不下,煤矿企业在这个时期必须要有管好安全的定力,紧盯瓦斯“第一杀手”不放松,切实做好“一通三防”管理工作,严防严控年终岁尾阶段性安全风险,坚持安全保供,严守安全底线,保证安全生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