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决战决胜四季度 打赢疫情攻坚战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1-11-22 12:1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四季度 疫情 攻坚战

  四季度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多措并举,严密布防,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决战决胜四季度保驾护航。

  该公司加强职工行程轨迹的摸排力度,利用二维码排查系统进行排查,及时全面掌控职工信息。加强厂区、机关楼门岗管理,未佩带口罩、无证件、未进行身份识别、未测温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厂区。凡是进入厂区人员在公共场所必须全程佩带口罩。进入厂区后,不得随意串办公室,尽可能采取电话、网络等形式进行无接触办公。加强厂区消杀,重点对办公、会议场所、职工公寓等重点区域加大为三次消杀次数。取消一切非必要会议,必要会议进行网上召开。食堂执行分时、分桌就餐。定期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该公司坚持非必要不离邯,实行外出返邯网上集中审批,离邯外出要在《外出人员管理系统》中进行网上报备。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积极与地方对接,加强返邯人员管控。防疫办通过早安会、网络群组、阵地宣传等途径,告知广大干部职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形势,确保宣传无死角,提升干部职工自我管理和防范意识。(胡文灏 刘子龙)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