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通风区党支部多项举措助力安全生产

作者:牛帅帅 2021-11-20 18: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 峰峰集团 羊东 通风 党支部 多项 举措

  11份以来,羊东矿通风区党支部积极发挥思想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强化职工思想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区队安全生产,为圆满完成四季度工作任务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该党支部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深化形势任务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讲清当前安全生产的大形势,坚定完成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引导广大职工破除“等靠要”思想,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团队意识,使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精神再强化,工作执行力、落实力再提升。

  该党支部始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大力发挥班子及全体党员的主体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安全生产的思想,主动下班组、进一线,多渠道的了解职工实际困难与需求,解决职工切身问题,为其排忧解难。重点关注职工的心理和精神健康,搭建职工倾诉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辅导,对职工进行情绪疏导和心理帮扶,着重解决职工在心理和精神上的困惑困扰,确保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安全生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