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准备队用制度措施提升管控创新水平

作者:王军 2021-11-20 14:1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准备队 制度 措施 水平

  今年以来,准备队以观念创新为先导 ,积极实施以文化力推管

  理创新,以约束力推动机制创新,以执行力推动效益提升等措施,不断提升管理创新水平。

  该队以引导干部职工深刻理解管理与责任的关系为出发点,以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意识为落脚点,大力开展“安全管理与责任”讨论活动。通过理论研讨,全面查找和剖析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责任不明确,不落实的问题,理清和深化企业管理安全责任意识关系的认识 ;深化拓展6S管理,形成规范化管理,程序化运作,闭环式控制的精细化管理模式。推动业绩考核管理,使员工工作有标准,奖罚有依据,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从节能降耗,对标挖潜入手,深化开展“双增双节,修旧利废“活动”,积极回收改造和复用皮带,托辊等废旧物资,切实做到变废为宝,减少投入,增产增值,实时动态成本控制体系,将成本控制量化到每一个员工 ,每一个岗位,与经济效益挂钩,激化员工不断降低成本,确保实现修旧利废增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