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21-9班开展“学习新思想,畅谈新学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张一璐 陆彬 2021-11-16 21:00 来源:煤矿安全网 经济 学院 工商管理 思想 新学期 主题 活动

  11月10日16时30分,工商管理21-9班在博学4号楼A303室举办了 “学习新思想,畅谈新学期”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班级团支书郭人荣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学习新思想”、“畅谈新学期”和“共建优秀团支部”。会议伊始,郭人荣带领大家观看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随后,郭人荣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核心内容,使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接着,会计20-3班黄雨晗同学分别就课前预习、课堂学习、班级学习氛围和会计学专业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分享,大家受益匪浅。最后,由李雨桐、刘文武、张一璐、冯丹婷、王艺婷五位同学分享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并与其他同学一起写下各自的短期目标。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党史党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一些学习上的困惑,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目标和规划。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