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鲁班山北矿党委召开2021年11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周瑶 2021-11-02 11: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鲁班山北矿 党委 2021年11月 党支部 书记 例会

  11月1日,鲁班山北矿党委在党建活动室召开2021年11月党支部书记例会。矿党委书记龙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联国,党群系统部门人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26人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部长王皓阳主持会议。

  会议对10月党群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11月党群纪检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对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平衡事项进行收集和回复。

  龙林对矿井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10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龙林强调:一是要全力抓好安全工作,强化职工教育培训,狠抓现场安全管理,时刻反思安全问题,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实现安全目标;二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生产,要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具体措施,展现国有企业担当精神,做好安全保供;三是要做好党建群团工作,党群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要为安全生产服好务,助推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正确把握职工思想动态,关心关爱职工;五是要常态化抓好标准化及准军事化管理工作;六是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保证年末各项目标完成。

  姚联国要求:一是要认真吸取瓦斯超限事故教训,提高认识,杜绝再次发生气体超限事故;二是要抓好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三是要持续开展标准化和准军事化管理工作,强化检查考核,夯实管理基础;四是要关心爱护职工,保证职工身体健康;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务群团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六是要强化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督查,促进干部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生产经营目标完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