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朔州煤监站党总支召开2021年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山西煤监局 2021-10-28 00:00 来源:山西煤监局 朔州 煤监站党总支 2021年 四季度 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10月27日,朔州煤监站党总支召开了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站党总支书记倪先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总结分析了全站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好学习成果;二是要紧盯廉政风险薄弱环节,严明纪律规矩,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和日常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廉政意识,督促党员干部树立底线意识,自觉约束言行举止,持续推动作风建设纵深发展;四是要确保成效,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的深度和广度,确保廉政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