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王者晨读”活动

作者:张铭钊 2021-10-20 22: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 学院 王者 活动

  经过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一个月的精心策划、设计和准备,于2021年10月19日,“王者晨读”活动在博学楼(2)C区正式拉开帷幕。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在校团委的领导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环境与测绘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了全校范围内的“王者晨读”活动。本届“王者晨读”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参加学生覆盖十八个学院,参加人数近两千人。10月18日,“王者晨读”活动开启试运营,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莅临会场了解活动开展情况。蔡书记近距离观察了同学们的晨读情况,询问了活动开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王者晨读”开展情况后,蔡书记对本次晨读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会负责人表达了活动期许。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10月19日清晨,成群的晨读队伍走在行健路上,如初升的太阳,蓬勃而富有生机。书声琅琅,书香芬芳;或大声朗诵,或轻声默念,知识的微风从唇齿间迸发,汇聚成束,掠过耳畔,同学们认真晨读的模样形象地展现了矿大学子的风采,深刻地诠释了本次活动的内涵。在思维最敏捷、精神最饱满的早晨,同学们利用这宝贵的时间,多读书储备知识,为日后的学习奠定基础。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矿大学子们,在秋水长天中体悟清晨的美好,感受晨读的无穷魅力吧!

  蔡世华书记考察王者晨读现场

  王者晨读活动现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