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综采三区党支部多举措助推安全生产提档升级

作者:杨奇峰 2021-10-18 17:3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 峰峰集团 羊东 综采 三区 党支部 举措

  今年以来,羊东矿综采三区党支部以“稳”字为主基调,以提升职工安全意识为目的,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制"培训举措,多层次助推安全生产提档升级。

  该党支部不断组织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安全培训,通过事故警示案例剖析,安全知识的学习,让安全理念入脑走心,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让职工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 的思想在学习中得到潜移默化的转变。

  该党支部倡导职工以技能水平保障安全生产,通过实操练兵、师徒帮带等方式不断推进职工技术水平提升和安全操作习惯的养成,实施师徒“双向考核”工资激励,在现已结成的8对师徒中,已有5人能够独立胜任岗位工作,职工比技术水平比正规化操作的良好风气,切实的促进了区队的安全建设。

  该党支部逐级压实管理制度,严查考核力度,制定完善了《岗位操作规程》、《职工出勤考核标准》等措施,实施对班组和个人考核进行定期排名评比,并实行台阶工资的奖惩模式,有效的激励了班组及个人的自主管理,从而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的提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