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生活科党支部开展“包保安全谈心”活动

作者:王琮 2021-10-18 17:34 来源: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 峰峰集团 羊东 生活 党支部 开展 安全

  进入四季度,羊东矿生活科党支部在全科开展党员干部“包保安全谈心”活动,通过谈心、调研、网络聊天等方式与职工进行心对心的交流沟通,抓牢职工思想情绪、精准掌握职工工作状态,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圆满完成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打牢坚实的安全根基。

  确立党员干部包保谈心对象。该党支部根据管理人员所包班组及管辖工作情况确认包保职工,全科每名党员干部包保十名以上职工,确保对全科职工的全覆盖包保管理。做好包思想、包情绪、包安全工作,确保不让职工带着情绪、带着心事上岗工作。

  开辟党员干部包保谈心模式。该党支部按照党员干部管理权限和所分管的工作,实行一级抓一级、分级负责谈心的办法。利用集体谈与个别谈相结合,“线上谈+岗位谈”灵活多变谈心方式。既可采用 “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也可采取“一对多”、“多对多”的方式。

  约束党员干部包保谈心次数。该党支部每月向党员干部下发包保谈心卡,规范包保人与被包保人之间每月至少谈心两人次,并填写包保活动走访谈心记录卡,留有影像资料。

  自“包保安全谈心”活动开展以来,全科职工、重点职工已全部细化到每位党员干部身上,不仅使他们能够更加明确有针对性的开展好职工安全思想教育,而且还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职工间的距离,夯实了安全稳定性、促进了整体凝聚力。截止目前,该科党员干部利用各种不同方式共谈心36人次,其中重点“问题”职工谈心18人次;困难职工、工作消极的职工谈心10人次;青年职工、新工人谈心8人次,为进一步筑牢职工思想安全防线,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标准增添了强劲动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