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鹤煤六矿积极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公司“学党史、悟思想、明纪律、守规矩”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王玉 2021-10-18 12: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鹤煤 党员 代表 公司 党史 思想 纪律 知识 活动

  河南能源鹤煤六矿积极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公司“学党史、悟思想、明纪律、守规矩”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党史党规党纪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和10月15日,鹤煤公司“学党史、悟思想、明纪律、守规矩”知识竞赛活动在六矿举办。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每支代表队选派3名党员代表参赛,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通过三场激烈的角逐,共9支代表队从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行决赛。

  在决赛中,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同时穿插视频答题、音频答题、观众答题环节。竞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特别是抢答题环节,精彩迭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六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同时有其他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公司领导为获胜选手一一颁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检验了党史党规党纪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