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提高专业知识 参加机电运输安全管理培训

作者:龙田煤业 2021-10-18 10: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专业 知识 机电

  2021年10月15日上午8:30由辉县市科工信局邀请的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义煤集团常村矿机电副矿长任龙道到我单位进行机电运输安全管理培训。

  此次机电运输安全管理培训主要由机电科、安监科全员,机电队、运输队、洗选队班组长以上人员,各区队机电技术员、井下电工等81人到培训中心参加培训。培训重点对煤矿防爆标准、带式输送机保护、无极绳绞车进行讲解,从防爆的紧固件类、接线装置类、橡套电缆与接线装置类、电缆类、隔爆面结合类、隔爆外壳类、保护闭锁类、密封圈类、其他类、防爆管理其他规定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任工上课课件利用文字和现场图片结合,通过对防爆独到深入的讲解,让我们更加好理解和接收,达到很好的教学效果,使职工对知识的掌握更深刻。课程结束后设置有提问环节,现场职工与任工进一步探讨在工作中常见的有疑问的问题,任工风趣幽默的给大家一一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矿井电工及防爆检查员、管理人员对设备防爆性能、皮带保护、无极绳绞车的认识,强化安全意识,正确运用煤矿机电运输安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加强对电器设备的安全管理,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