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井下队加强与职工及家属沟通

作者:徐景春 2021-10-15 14:4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井下 加强 职工 家属 沟通

  针对平时对于职工及家庭的实际情况、存在的具体困难,掌握的情况不够详细,井下队党政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全队职工及家庭的实际情况,同时,也是为了在第一时间内,可以帮助职工及家庭分忧解困。

  一、在班前会和其他场合,采取向职工们发放合理化建议意见表的多种形式,征求职工们的意见和想法,并及时的给予合理的处理及答复,尽量保持和蔼工作态度,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情况出现,以免职工把不好的情绪带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从而,在工作中可能造成不安全的隐患。

  二、队上领导利用闲暇之余,主动放弃个人的休息时间,对于队上的职工家庭进行走访,和职工及家属聊天,主动的了解其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向职工及其家属讲解单位的相关情况,关于针对具体困难的解决方法及规定。积极劝导家属做好贤内助,不让职工工作时因为家里事情而分神。

  三、对于职工们所关心的问题,在合理的范围内,向有关部门积极了解情况,并将了解到的具体情况,尽快的向职工们反馈,稳定好职工们的情绪,让职工们不会由于思想情绪的波动,从而影响到大家的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