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建庄矿业:将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

作者:范芳芹 鲍艳平 2021-10-14 11:19 来源:煤矿安全网 白建 建庄 矿业 职工 冷暖 放在 心上

  蒲白建庄矿业:将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

  近日,为切实做好该公司安全生产和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民办实事,将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该公司综合办公室、企管组、物业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职工浴室、区队办公室、职工洗衣房等地的室内环境、温度及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考虑到井下职工洗澡后容易受凉感冒的问题,该公司及时向职工浴室换衣室内临时安装上了暖风机,确保室内保持在正常温度。同时,对职工浴室热水水箱进行了清理,对供水管路、混合阀、淋浴头等相关部件进行了疏通和更换,确保了24小时热水不间断,为职工营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洗浴环境。

  与此同时,该公司从9月份起便早着手,早准备,定期对职工宿舍、办公楼、食堂等职工工作、生活场所的供暖设施完好情况和室温进行细致检查、排查,针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通过加大供暖设施设备运行检查力度、加强冬季防寒物资准备、做好季节性事故预防等多项举措,全力保障冬季供暖工作正常进行,确保职工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季,为该公司实现安全生产目标提供强有力地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