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煤矿安全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1-10-09 10: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煤矿 煤矿安全 安全 民主 民主生活会 生活 发言 材料

根据矿党委的统一部署,今天我们召开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班子民主生活会。下面,本人从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和廉洁从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汇报如下:在日常工作中,本人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安全规程,按章作业,遵章指挥;能够认真落实队长、书记安排的各项工作,确保安全、达标的完成。同时,作为一名区队管理人员,在区队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努力做好分管的工作以促进公司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尽职尽责,廉洁自律,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有关规定。

每个人工作的出发点都是好的,但工作中由于自身的不足难免会出现一定偏差。下面就剖析一下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不妥之处,请领导和同志们给予指正,以便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1、在思想理论学习上,对党的理论知识有待于进一步完善补充,对党的先进指导思想有待于进一步深刻领会,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有待于进一步加强。

2、在实际工作中,仍然有消极、懈怠的思想,缺乏强烈的企业主人翁意识,不利于企业的转方式、调结构。

3、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要求有待加强。对照矿党委提出的有关规定,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有形式主义的表现。

鉴于以上几点,我决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力争做到以下几点:

1、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加强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做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力,较好地履行职责。

2、力戒空谈求实效,弘扬务实求真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基层、为公司发展服务,讲实话、谋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坚持求真务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3、干净干事保廉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以及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规定;坚持光明磊落,不搞阳奉阴违;忠于职守,廉洁奉公。

这些都是我自身的弱点,真诚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醒我、督促我,以使我尽快加以改正。当然,我身上存在的问题不仅仅是自己总结的这几方面还有许多没有察觉的缺点,需要在与同志们的进一步交流中发现和改进,需要在座的领导和同志们给予中肯的批评。总之,我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解决和改正好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工作方法,今后,我愿和大家一起在开拓中前进,在前进中开拓,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大家一起团结奋斗、发挥优势,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走向成熟!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