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黄泥灌浆管理制度1、为了进一步加强黄泥注浆工作,规范每一名注浆工的操作行为,确保注浆质量,保证注浆安全和施工顺利,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2、地面黄泥灌浆作业人员一定要按照灌浆安全技术措施中的具体规定要

  1、为了进一步加强黄泥注浆工作,规范每一名注浆工的操作行为,确保注浆质量,保证注浆安全和施工顺利,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2、地面黄泥灌浆作业人员一定要按照灌浆安全技术措施中的具体规定要求,组织黄泥灌浆施工。

  3、在黄泥灌浆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认真执行《煤矿安全规程》防灭火灌浆的有关各项规定。

  4、灌浆队全体员工一定要服从指挥部的领导,听从指挥部的指挥。

  5、上班不迟到,不早退,手拉手交接班。

  6、认真负责地维护好灌浆设备,不折不扣地搞好灌浆设施的保暖工作。

  7、地面灌浆站一定要备足土方量,灌浆时的浆液水土比一定要符合安全技术措施中的规定要求。

  8、各班要认真准确地统计本班的灌浆量、土方量、灌浆时间、用水量。

  9、各种报表要准确,及时地上报灌浆指挥部。

  10、灌浆的开、停由灌浆指挥部决定,灌浆队负责人要听从指挥部的命令,不要盲目灌浆,蛮干。

  11、迅速掌握灌浆方法,精通灌浆程序,提高灌浆质量。

  12、要加强灌浆设施的维护和日常检查,任何人不得擅自关闭、损坏及拆卸灌浆管路。

  13、要加强24小时值班巡检,保证设施畅通、完好。

  14、每次灌浆完毕后,一定要认真用清水冲洗灌浆管道,防止遗浆堵塞灌浆管路。

  15、灌浆池内的浆液每次灌完浆后,必须清理干净,防止浆液存储在池内冻坏灌浆池。

  16、每班完工后,一定要将高压水管和水枪里的水排放干净,否则不能交接。

上一篇:火区管理制度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