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篮球比赛团结指战员合作力量

作者:赵阳、马龙飞 2021-09-21 17: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篮球 比赛 指战员 力量

  为丰富队员日常生活,激发队员工作热情,缓解队员工作压力,增强队员身体素质,提高消防救援队伍战斗力,蒲白救护消防大队曹家滩中队积极组织开展篮球比赛活动。

  双方队员经过热身后,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赛场上你争我夺,激烈拼抢,攻防有序,那边三分“唰”声落筐,赛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全体队员沉浸在紧张又欢乐的氛围里。球场上,队员们协作共进,遵守赛场纪律,打出风格、赛出友谊,场上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蒲白救护消防大队指战员队伍团结拼搏顽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员的团队意识,有效缓解了值班训练压力,达到了稳定人心、寓教于乐的目的,充实了队员们的文化娱乐生活。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