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行往云龙湖,颂精神谱系-同路人巡讲团前往云龙湖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1-09-18 22:5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云龙湖 精神 谱系 同路 活动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7月19日下午4时,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巡讲团骑行前往云龙湖风景区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长聂乐愉同学带队。

  到达目的地后,巡讲团成员席紫璇、白鑫坤同学带来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快板表演。通过快板的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游客纷纷驻足观看。随后,巡讲团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载人航空航天精神展开理论宣讲。其中,倪梦茜同学就载人航空航天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进行详细解读。她说道:“载人航空航天精神概括为四个方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我们要像一代代航天人一样,各尽其职、实干兴邦、艰苦奋斗、热爱祖国,做载人航空航天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最后,一位市民群众表达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期许。他表示:“新时代的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国家的希望。你们应当努力学习,勇担大任,中国的下一个百年由你们创造。”

  通过本次云龙湖景区宣讲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巡讲团成员的表达和交流能力,而且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走进群众,深入群众。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