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继承红色血统,弘扬红色精神”——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巡讲团走进奎山社区

作者:员吉亮 2021-09-18 12:24 来源:煤矿安全网 红色 血统 精神 中国矿业大学 同路人 奎山社区

  7月21号上午9时,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巡讲团全体成员走进奎山社区,在团长聂乐愉的带领下,向社区内的居民展开关于党的精神谱系的宣讲活动。

  首先,聂乐愉同学向居民们介绍同路人巡讲团的历史,阐述巡讲团“继承红色血统,弘扬红色精神”的巡讲目的。他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为伟大的共产党庆生!”接着,徐文轩、席紫轩等同学给大家带来以歌颂伟大党的精神为主题的快板表演,这种新颖的方式把党的革命精神通俗易懂的传递给了每位居民。随后,成员们与居民共唱红歌,大家一同挥动党旗,在朗朗的歌声中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去美好祝愿。倪梦茜同学进行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之载人航空航天精神的宣讲,向居民们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在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价值。居民们对巡讲团的宣讲表示肯定,一位老人说道:“现在的社会需要新时代的青年把我们这种老一辈的精神传承和弘扬。”最后,同路人巡讲团成员与老一辈进行集体合照,并共同宣读为中国共产党庆生的祝福语。

  走进奎山社区,深入居民生活,体现了同路人巡讲团实践活动的社会性与真实性。成员们秉承“党和人民密不可分”的理念,用宣讲、表演的方式把党的精神谱系带入居民们的生活当中。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巡讲团旨在依托这种宣讲方式让党的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价值,实现中华民族的碧海蓝天梦。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