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巡讲团在行动

作者:徐文轩 2021-09-17 23:5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 同路人

  为了进一步让广大群众感受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蓬勃活力,在百年奋斗中汲取信念力量。7月20日早8时,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巡讲团在1号线公交车上进行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同路人巡讲团指导老师王一帆老师带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白鑫坤、席紫璇等同学进行快板宣讲,通过欢快的节奏和朗朗上口的快板歌词歌颂党在一百年里的丰功伟绩,向市民群众传递党的精神。随后,巡讲团成员分组就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相关精神展开理论宣讲。其中,员吉亮同学以简单的故事讲述党的诞生,并联系实际强调红船精神在全面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今天的现实意义:保持党的先进性、代表不忘初心跟党走、蕴含着居安思危、使命自觉的坚定理想信念、体现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价值追求和价值目标。最后巡讲团成员向广大群众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学习党的精神谱系并能在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到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拉进了同路人成员与群众的距离,同时也使得徐州市民更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党精神谱系的蓬勃生命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