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精神谱系照华夏,红色精神寄青年”—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巡讲团开展筹备会议

作者:徐梦雅 2021-09-17 08:08 来源:煤矿安全网 精神 谱系 华夏 红色 青年 中国矿业大学 同路人 会议

  7月17日下午2时,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同路人宣讲团于杏一团委活动室开展筹备会议,本次会议由团长张杜同学、聂乐愉同学与杨宏福同学共同主持,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杜同学就本次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和日程安排进行讲解,实践团将前往云龙湖风景区、王杰烈士纪念馆、奎山社区等地进行学习和宣讲,然后对实践团成员安全问题进行强调。恰逢建党100周年,本次宣讲团将翻开百年党史的长卷,选取红船精神、焦裕禄精神、小岗村精神等十多种精神为代表,宣讲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剖析每个历史阶段共产党谱系的内涵。接着,为保证宣讲质量,宣讲团全体成员轮流进行试讲,三位负责人就宣讲内容、宣讲节奏等各方面给出宝贵的建议。最后,杨宏福对新闻的写作要求和投稿路径进行讲解,并要求实践团成员就本次准备会议的新闻进行撰写。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宣讲团成员对此后的实践路线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和了解,激发成员们的实践热情,为此后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徐梦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