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9-1班开展“与心相约,与你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李琦琦 陆彬 2021-09-16 15: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经济 学院 市场营销 同行 主题 班会 活动

  9月11日下午18时30分,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9-1班在腾讯会议开展“与心相约,与你同行”线上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刘满芝老师、营销一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委员石恒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随后,石恒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心理健康小视频并简单分享了做心理委员期间处理的同学们的心理问题。紧接着石恒展示了前期心理问卷收集的结果显示的问题,邀请了几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解决办法。其中张春秀同学针对学习上的问题说:“学习上做好笔记,培养兴趣,提高学习效率。”之后,大家进行了“你画我猜”和“看图猜谜”两个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在“我想对你说”环节石恒引导大家说出了对自己、对他人、对国家和社会想说的那些话,让大家传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

  本次班会活动帮助同学们抒发自己的情感、培养同学间的情谊,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勇往无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