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朔州煤监站党总支“双节”纠治“四风”不间断

作者:山西煤监局 2021-09-15 00:00 来源:山西煤监局 朔州 煤监站党总支 双节 四风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朔州煤监站党总支为净化节日风气,提前打招呼,采用硬措施,坚决纠治“四风”问题。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站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应急管理部、国家局和省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根本宗旨,班子成员在政治标准上强于人、在自我要求上严于人,督促党员自觉净化“八小时”外生活圈、朋友圈和社交圈。

  二是坚持真管真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贯彻落实“禁酒令”,严格按职责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监察执法职责,公务出差期间因私离开驻地必须向带队负责人请假,不准私下接触管理服务对象。

  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站党总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纪检委员突出监督重点、过程管控,常态化开展“飞行检查”,对以权谋私、徇私舞弊、违规接受礼金礼品红包、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健身和娱乐活动等问题线索,一律向省局报告并严查严办,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双节”风清气正,平稳祥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