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太原煤监分局实行学习阵地模式有效破解“工学矛盾”

作者:山西煤监局 2021-09-15 00:00 来源:山西煤监局 太原煤监分局 阵地 模式 工学 矛盾

  为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太原煤监分局积极探索学习阵地建设。

  一是集中学习阵地,学出新“宽度”。采取每周一上午在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严格按照“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示范”的工作要求,由班子成员轮流领学,有效保证学习不留死角、不落一人。二是党支部学习阵地,学出新“热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日常工作相结合,灵活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讲座”等形式,引导党员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努力传承红色基因。三是各科室学习阵地,学出新“广度”。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要求,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结合当前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学”、“观”、“论”多种形式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四是网络学习阵地,学出新“维度”。用活用足“互联网+”新媒体矩阵优势,在完成诸如“一日一党史”等每日规定动作的同时,进行随时随地学,想学哪里点那里,对于有疑惑的问题,及时通过“百度”搜索解惑释疑。五是个人自学阵地,学出新“深度”。针对监察员时间紧、工作多、任务重的实际,按照“日清单”学习计划安排进行自学,自行掌握学习进度,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确保学习时时有感悟、天天有收获、日日有提高。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