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北煤矿安监局对邯郸矿业集团开展落实主体责任专项监察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1-09-07 08:3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河北煤矿安监局 邯郸矿业集团 主体 责任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9月2日至3日,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率队对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开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监察,安全监察一处、事故调查处、邯郸监察分局有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听取了邯矿集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宣贯等工作,耿俊红与邯矿集团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检查组现场抽查了云驾岭矿,查阅了相关资料,向邯矿集团通报了监察发现问题,提出了加强安全管理监察意见。

  检查组要求,邯矿集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要牢固树立“两个至上”宗旨,强化依法管矿办矿意识,依法治企,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坚守底线思维,不触碰“红线”,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二要立足“两个根本”,强化三年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攻坚;三要强化关键环节管控,确保灾害治理到位;四要强化信息化远程监管,发挥远程监察作用;五要汲取事故教训,强化责任落实。

  作者:李龙军 (责任编辑:wl)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