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四清一绿”实践团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陆雨云 李杨 2021-09-05 16:46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 经济 学院 四清 生态文明 活动

  8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四清一绿”实践团成员来到山东德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

  上午10时,实践团成员杨昕玥到达夏津县北城街。北城街街头干净整洁,地面无垃圾。实践团成员在街头分发环保宣传单,向居民传达环保理念并倡议绿色生活,居民也对此表示支持与配合。

  下午,实践团成员陆雨云在钉钉软件上发起关于“两山论”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宣讲,向大家宣传“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具体内容,并倡导大家从自我做起,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实践团成员柏梦彤在QQ空间发布了有关破坏环境的危害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的说说并在同学间转发。

  通过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以及身边的居民加深了对环保理念的认识和理解,带动了更多人投入到环保行动当中,让环保不再是口号而是习惯。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