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用“感恩文化”践行正能量

作者:杨建美 2021-08-26 11: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鹤煤 矿用 文化 正能量

  鹤煤三矿用“感恩文化”践行正能量

  “我们要真心实意为职工谋福利、办好事,使之成为凝心聚力的有效抓手。”该矿负责人说。

  8月24日,鹤煤三矿将“感恩文化”建设与“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倾听民意,关注民生,尽可能为一线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在福利政策上加大对一线职工的倾斜力度,为职工谋利益,让职工得实惠。

  “矿给我们副井口安装了净水设备,还有女工协管员为职工缝补衣服、青年团员补胶鞋、文明志愿者义诊等活动,让我们在大家庭中找到实实在在的归属感。”在三矿,一件件的“暖心事”、一个个工作中的“安全事”,获得了干部职工的一致点赞,汇聚起“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正能量。

  我们是一家人,矿井辉煌的时候我们在,矿井困难的时候我们更要齐心面对,我们要通过“感恩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增进团结的浓厚氛围,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保持干群一心合力发展的势头。

  鹤煤三矿 杨建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