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华荣能源嘉华机械公司:比武强素质

作者:陈瑜 2021-08-10 16: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华荣能源 能源 嘉华 机械 公司 比武

  今年来,华荣能源嘉华机械公司围绕“融智汇能、高质发展”主题,在高质量发展中牢锁人才培养关键点,开展了一系列以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出发点的工种比武大赛,一时间成为职工工作当中又一大关注点。

  该公司针对比武活动创建了人才及培训双“兼容”机制,即除了相关岗位人员必须参加相应工种比武外,具备相关专业能力的多面手也可跨工种、跨岗位报名参赛。通过这种方式,在检验学习成果的同时形成良性竞争机制,督促全员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加强自身学习。

  据悉,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先后开展了行车、车工、铆工技能比武大赛,共50余名职工参加比武,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