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潞宁煤业公司开展井口送清凉活动

作者:赵艳丽 2021-08-04 13:52 来源:煤矿安全网 煤业 公司 开展 井口 清凉 活动

  潞宁煤业公司开展井口送清凉活动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

  近日,潞宁煤业公司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辛勤工作的职工送去清凉、送去感谢、送去敬意。

  在井口服务站,女工协管员和青年志愿者将切好的西瓜送到准备下井和已经升井的职工手中,并且嘱咐工人师傅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真正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工人的心坎。

  每一片清凉可口的西瓜,都饱含着协管员们丝丝的关怀,职工纷纷表示虽然酷暑难忍,但感受到了公司送来的清凉和关爱,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此次“送清凉”活动,是潞宁煤业公司工会组织关心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既体现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激发了一线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也增加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赵艳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