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煤科西安研究院地热能开发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揭牌成立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1-08-03 08:37 来源:煤矿安全网 西安 地热能 研究院 开发技术 研究所

  7月28日下午,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研究院地热能开发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揭牌成立。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范韶刚,天地科技副董事长肖宝贵,天地科技总经理张林,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西安研究院地热能开发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揭牌。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主持揭牌仪式。

  近年来,西安研究院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实施了中深层地热能开发利用、浅层地源热泵供热制冷近零排放2个示范项目,取得了关键技术突破,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在此基础上成立地热能开发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是西安研究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呼应国家双碳战略的关键一步,是西安研究院的一件大事。

  西安研究院地热能开发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将以此为契机,顺势而为、务实创新、扬帆起航、携手并进,开启西安研究院地热产业新征程。

  新成立的地热能开发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将在浅层地热能、中深层地热能及矿井地热(余热)开发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和工程应用,同时,结合太阳能等其他可再生能源形成地热+分布式清洁能源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为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中国再添新风采、再铸新丰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