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抗洪鹤煤三矿积极在行动

作者:许宏勋 2021-07-27 13: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抗洪 积极 在行 行动

  抗洪鹤煤三矿积极在行动

  本报讯抗洪救灾成为当前最为热门的话题,许多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到抗洪救灾的爱心社会公益事业中,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许多党员干部和职工也都自发主动加人到抗洪救灾的队伍中,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该矿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杨建美,身为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加人到抗洪救灾的队伍中,她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来到鹤壁市粮食储备库抗洪救灾物资存放点,帮助卸、搬抗洪救灾物资,搬矿泉水、运方便面、救生衣、水果等,争先恐后把活干,关键时刻冲在前。她看到现场物资多,人员少,需要人员时,她就向好友董芳求助,让她也加入到抗洪救灾的队伍中,董芳接到电话后,马上带着弟弟董豪来到鹤壁市粮食储备库抗洪救灾物资存放点当志愿者,为抗洪救灾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她们从上午八点多一直干到下午近七点,汗水湿透了她们的衣服,虽然她们累的精疲力尽,但她们的心里是开心的,因为她们觉得自己做了件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另外,杨建美自费500元、董芳自费200元购买矿泉水、方便面捐献给鹤壁市粮食储备库抗洪救灾物资存放点,为灾民献出自己的爱心。在杨建美的积极带动下,该矿还有许多干部职工也主动加人到抗洪救灾的队伍中,还有不少人为抗洪救灾捐钱捐物,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该矿机修车间职工马芳芳利用休息的时间,跟随弟弟的婚礼车队到浚县物资储备点捐献抗洪救灾物资,为抗洪救灾献出一片爱心;该矿工会职工罗志云和丈夫心系抗洪救灾,情系抗洪救灾,自费近700元购买矿泉水、火腿肠等物品到浚县大江村为灾民捐献爱心;外派到郑州富士康的该矿机修车间党员孙振军,关注抗洪救灾,彰显人间大爱,利用工休的时间回到鹤壁积极参加鹤壁的抗洪救灾志愿者队伍当中,以实际行动为郑州灾后重建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近段以来,该矿有近百人主动加入到抗洪救灾的志愿者队伍当中,为鹤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做出积极的贡献。

  许宏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