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庆气矿汽车服务中心强力宣传让保密知识入脑入心

作者:何超 2021-04-19 07: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所有人,请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加保密知识竞赛,自2O21年4月15日8时起至5月15日24时结束,答题完毕,请发截图给我。”4月15日,重庆气矿汽车服务中心综合组组长汪斌在单位主页公告栏中,看到《关于纽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赉活动的通知》,立即把“保密观”公众号发给中心员工。汪斌说:“这次是有奖答题,更能加深大家对保密常识的印象,这种方式员工参与积极性也高。”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该中心从4月9日开始筹备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利用“保密观”公众号、小程序和汽服中心工作群互动交流等措施从4月12日起同步推出参考试题库。同时以班组为单位,考核学习成效。

在组织员工参加答题的同时,持续深入开展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至活动结束。该中心六个班组根据工作实际,每天在工作群中,推出不同题目,考查员工学习成效。“每天推送的题目不多,大家记得比较清楚,这种方式,大家都喜欢。”驾驶一班员工曹光平对这种宣传方式非常认可。

“我们支部也在同步推出保密知识培训和相关在线视频讲座,强力宣传,让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入脑入心。”该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秀华对宣传成效信心满满。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