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全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贵州煤监局 2021-04-17 12:16 来源:贵州煤监局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4月12日,安全技术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 “清明祭英烈”活动。

首先,通过中华英烈网开展“清明祭英烈”线上祭祀活动,全体人员默哀鞠躬,寄语留言,表达哀思。随后,大家集体诵读了《我的“自白”书》,学习了《不惜唯我身先死》《困牛山上的壮举》等革命先烈故事,并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最后,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有关篇目进行了传达学习。

通过读、看、学、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英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努力奋斗,为贵州煤矿安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诵读《我的“自白”书》

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