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天辰电石厂组织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评审会

作者:尚小平 2021-04-16 16:5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天辰电石厂组织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评审会

通讯员 尚小平 唐欢报道:为加强合理化建议落实力度,规范合理化建议奖励程序,进一步调动职工建言献策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企业效益攻坚贡献才智,近日,天业集团天辰电石厂组织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评审会。

本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涵盖技术革新、设备改造、节能降耗和降低劳动成本等内容,12位合理化建议提出者通过对项目策划、开展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阐述。此次评审以激发员工参与合理化建议和质量提升为目标,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审组包括天辰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倪宝明、各分厂厂长、书记及天辰电石厂生产技术科、安环科、设备科等。评审通过个人自述、现场评议、综合打分的方式进行,并依据《天辰电石厂2021年合理化建议评审方案》,对12项合理化建议进行了打分及评定。最终评选出合理化建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自“合理化建议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积极献策,从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可行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不仅为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和技术进步,还调动了广大职工参与技术革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天辰电石厂将持续推进合理化建议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的科学化和精细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新局面、建设优秀化工企业营造良好氛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